超气人吃吃

你没有如期归来
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SK】宝宝成长记录(智papa)

我他妈都写了什么鬼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啊
流水账也是很厉害嘛
这都不存在文笔
大家随便看看别放在心上
abo生子避雷
其实也没啥


———————————————


大野智卖萌日记

宝宝分走了你对我的爱!
A大野智对他的O二宫和也不满地投诉道。
早知道就不要宝宝了!你现在都没有以前那么爱我了!
二宫和也反驳:我哪有?!
宝宝要玩具你给他买!我要巧克力蛋糕你不给我买!
你最近吃太多甜的了会蛀牙的!
我不管我不管,你不爱我了呜!你说,我和宝宝一起掉进水里你会救哪个?!
你不是游泳游的666么?我当然救宝宝。
呜!!我就知道你这个负心汉呜呜呜~

二宫和也心很累,因为他的老公正在他面前和他们俩的孩子争宠。
二宫和也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不就是一块巧克力熔岩蛋糕的事儿么?!!
到底谁才是O啊?!
于是百般无奈之下,二宫和也跑到楼下便利店去买了块熔岩蛋糕带回来,再从做画室的小房间把画圈圈的大野智提了出来。
但是这能挽回吗?!大野智说不能!大野智说,你还得亲我一下。

其实这个事情的起因还是前几天二宫偷偷亲了宝宝的嘴巴一口被大野发现了。
当时大野打开房门开开心心地说我妈要给我们送鸡腿诶!
瞬间看见嘟起嘴巴亲亲的一大一小。
“你……你……我们明明说过的!你只能和我亲嘴儿!!”大野委屈地撅起嘴巴,甩头就进了自己画室的那个小房间,还哐地一下砸上门。
二宫哄了他一天才缓过来,最后当着宝宝的面压着二宫吻才消气。

大野智坐在床上一脸严肃地看着坐在摇篮里的宝宝。
“和也papa是我的,和也papa只能和你智papa亲亲,知道吗?”
宝宝:“唔?”
“好的,去睡吧,这次就原谅你了。”

二宫抱着用浴巾包好的宝宝从浴室出来放在床上给他穿衣服。
“你给宝宝洗澡你不给我洗……”递衣服的大野智好委屈。
“你都多大人了又不是瘫痪干嘛我要给你洗啦!”
大野智又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
没过多久,二宫就无奈地坐在浴缸里给大野捏肩膀,当事人大野被捏的很舒服,于是他想要做些更舒服的事。
“欸……来和也你摸摸,这里怎么这么硬啊?”

这天大野智说,我爱你比较多。
怎么说?
因为他又把二宫和也肚子搞大了。
你看,我想和你不停地生宝宝。
于是他被二宫和也揍了,这一个就够了还来一个是要怎样啊!!能不能戴套防止意外怀孕啊?!
这还得怪大野智喜欢在他俩滚床单的时候一边狠狠x他一边坏心眼地问他要不要孩子。被干到脑子不清醒的二宫当然说要、多少都要,然后大野智就如愿以偿地把孩子全部x在他肚子里。
你说的你要我的孩子。
那不算!你耍赖皮!
呜和也papa说话不算话taka会被带坏的!
taka:???
……
总之二宫和也还是不舍得打掉他和大野智的孩子。
特别是看到大野智一脸傻爸爸的表情摸着他的小腹时。
好了就是你了,ユウジ!

才怀上两个月,二宫和也的肚子暂时还是瘪的,虽然快生的时候也并没有多大。这天一家四口坐在沙发上,大野智抱着taka拉着他的小手去摸二宫软软的肚子。
“里面是taka的弟弟哦,是yuuji哦!智papa是不是很厉害?!”
taka不明所以地唔了一声,但还是揉了揉他和也papa的肚子,再爬到二宫身上蹭,可爱到二宫凑过去chu了他肉乎乎的脸颊一下。
一旁的大野智立马抗议:我也要chu!
为了防止大野智又吃孩子的醋,二宫只好勉为其难地凑上去亲了亲那涂了润唇膏的柔软嘴唇。
“你什么时候换的草莓味?”
“喜欢吗?”
“嗯……还挺喜欢的。”
“喜欢你就多亲亲我啊~”
“你…你臭不要脸!”

最近taka在学走路来着。
一般情况是在铺了地毯的客厅,一边坐着大野智一边坐着二宫和也,然后宝宝在两人之间来回跌跌撞撞地走着,两个papa手里都拿着好吃的和玩具。
但是taka只能拿到玩具因为好吃的都被papa们吃掉了QAQ。
美其名曰:taka要少吃零食不然牙牙就会和智papa一样长坏的!
智papa反驳:可你以前说我这样很可爱的!
和也papa:你现在这样也很可爱。
……
taka:为什么papa们又开始互啃了喃?

怀孕就得多吃好的
二宫和也又再次开始了吃吃吃的怀孕历程,不仅自己家做好吃的,大野智妈妈还老做好吃的送过来,于是两个大人又在变圆圆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比如说,大野妈妈做了一大盘鸡腿送过来,两个大人就坐在餐厅啃,宝宝只能默默在地上爬。
大野智:和也papa和鸡腿和零食都是我的哼!

一家四口的散步时间,大野智提着taka走路,二宫和也在前面倒退着向他们伸出双手。
啊真是温馨。
于是大野智机智地抱起taka就冲进了二宫和也怀里,三个人的脸挤在一起蹭啊蹭。
“阿智,这是在外面。”
“在外面怎么了?就虐死他们单身狗!”

狗:汪汪汪?

评论(16)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