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气人吃吃

你没有如期归来
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SK】故事的开始

本来不想发这篇存货
对于所有我ni蹭的累的文表示不爽
我相信时间会冲淡感情
这是我的恋爱观
很严肃
都是大人了就要对自己的决定负责
再痛苦也没办法那是活该

以上


——————————


故事的开始

“你好!我叫大野智!”


拥挤的电梯里、面对着面近距离接触的两个人、周围人投来的奇怪眼神。二宫想把把手从那个修长有力的禁锢中抽出,却不小心撞到了后面的人。
“抱歉。”
谁知大野智突然开了口:“你不用向我道歉。”
二宫皱皱眉“谁要给你道歉?松开我的手。”
大野智默默再攥紧了一点“我不。”
电梯到了一楼,人们一拥而出,二宫想要走,却被拉着抵上了电梯的内壁“喂……你够了没?”
“我没有。”大野智定定地注视着他的眼睛,眼神里还带着凄苦的意味“你还记得我吗?”
换来一个无奈的白眼“不记得。”
“你骗人……这么多年了,我很想你……我找了你很久……你能不能原……”
二宫和也皱着眉头打断了他的话“行了,你烦不烦?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不行吗?”
大野智只是听着愣了手一松,二宫和也就立马把手抽出来走出了电梯,正好在大野回头一刹那电梯门完全合上。

这就……结束了?真是,一点都不留情面。


一出会社门就看见路边的大野智,二宫本来很好的心情一下子又没了,想直接越过他走掉,却又被跟上。
“你没有男朋友。”
“关你p事??”
“我要追你。”
“走开,别来烦我。”
“我们可以重新开始……”
“不行。”
“………你怎么这么薄情。”大野智停了下来,有点哀伤地望着二宫的背影。
二宫脚步不停地往前走着“如你所愿。”

到底是谁薄情?二宫愤愤地打开一罐麒麟,自己当时站在雪里冻的哆嗦也不见你关心啊?被寄予最后的希望的相叶那通电话、到最后大野也什么都没说。
好了,那就这样吧,我是不会再犯傻了。当时躺在床上打吊针的二宫这么想着,现在的二宫也这么想着。
手机突然响了一声,二宫划开看,回复了一句老地方见就将手机扔回沙发上,屏幕里赫然是一连串的开房短讯记录。
二宫和也确实没有男朋友、但是他有一个固定的床伴。床伴不需要谈什么感情,生理需要的时候互相解决就好。不过要说十年前,他和大野可从没有跨过最后那道门坎坦诚相见。

周末的上午,大野智握着手机反复输入昨晚相叶给他的号码,迟迟不敢按下拨号键,约他出来吧?喝个咖啡或者吃个饭……不同意也没关系,好歹让他知道我拿到了他的联络方式……
终于狠下心拨出了那个号码,嘟嘟好几声后终于传来那人软软糯糯的起床音“……喂?”
大野智还没想好要怎么说,正紧张着呢,就听见那边有不一样却同样慵懒的声音传来:“周末还有工作?”
“不是……不知道是谁。”
“那可能是诈骗电……”之后就是嘟嘟嘟的忙音。
相叶不是说………他现在没有………大野智有点懵,于是他又联系了相叶,问二宫是不是真的没有男朋友。
“唔……nino私人的事我也不好管……毕竟生理需要嘛。”不用看都知道相叶在电话那头无可奈何地挠着头。
放下电话,大野智整个人都无力地躺倒在了沙发上,他不敢想象二宫和别人一起做,那种样子连他都没有见过,怎么可以随便给别人呢……放空了好一会儿,他决定还是给二宫发个短讯约出来吃饭,发出去之后一直握着手机等待回信,却等到夜深了也还没有回复。
二宫和也,绝对是做了决定就不回头的人。

“我是被甩的那个欸,我凭什么要同情他?”二宫嗦一口啤酒,夹走相叶碗里的一块牛肉。
相叶还是用那种劝慰的语气:“嘛……O酱他知道错了呀,而且这是个误会……他还是一直喜欢你的。”
真是令人烦躁。二宫把筷子拍在餐桌上“你觉得我是那种想要就屁颠屁颠跟过去想扔就扔的人?误会个屁!胆小鬼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贪图一时爽快就可以随便说分手?还喜欢?!别恶心我了!”说完便撑着桌子站起来走了出去,一点面子都不给相叶留。

呐……O酱,不可能的啦。
相叶拍着大野的背,看着大野一杯一杯喝着啤酒。
他连一个机会都不给我。
可是……O酱…你当年也没给他机会啊,既然都开始了新生活,那么就放下吧。
我知道你对感情对任何都很迟钝,但是nino他也是人,他等了你很久,也猜不透你的心思。没有人会等你一辈子的。而且已经分过一次手、再在一起就不是同样的感觉了对吗?
放手吧,人总要为以前的自己做些了断。

灯红酒绿之中,大野智又一次将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

评论(2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