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气人吃吃

你没有如期归来
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美术模特

我现在想在我每篇文里加上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这句话。。,
—————————
美术系的学生大野智在联谊会上看上了同一所艺术学校表演系的二宫和也。
看上一个男孩子很难为情对吧!性向不明又不是我的错,反正艺术大学里男男和女女这样的组合也很多。
大野智偷偷地跑去表演系的教室偷拍二宫和也,为什么要加那么多偷字呢?因为大野智在朋友看来蹑手蹑脚打开教室后门一条缝的样子实在太猥琐了。
你这样真的能追到人家吗?!
而且人家万一直的和东京塔一样呢?!
据说那个男生的前女友很漂亮哦。
大野智从门缝中扭过头来怒视朋友“我的前女友也长得很不错好么?!就是性格不合!”
那如果你和这个男生性格不合怎么办?
“不可能,他就是我的type!”
被拖来表演系大楼的朋友表示投降。
大野智拍了照片后就拿回去画,一边画还一边傻笑。
“哎呀你看,我们和也笑的样子很可爱嘛,啊我们家和也撅起嘴的样子可爱地受不了了,认真的样子也很迷人呢。”
一旁画画的朋友心里吐槽什么时候变成你家的和也了,完全就是一个痴汉嘛。
等到二宫和头像素描集齐一本的时候,大野智央求朋友务必请二宫来当模特。
美术系请表演系或者音乐舞蹈系的学生来当模特其实是件很正常的事,但一般都是找熟人,问题就来了——不认识你凭什么免费给你当模特,还不能动那么累。
大野智觉得百无一用的朋友这时候就派上了用场。
朋友的上铺是表演系的和二宫同班同学,请吃了顿饭就表示包在他身上不来也给你捆过来。
之前也拜托过这位上铺同学做事,间接送二宫什么夏天的速冷马克杯啊、圣诞节的围巾啊,酷暑的团扇啊都是大野智亲手做的。
请在此称呼大野智为手工小达人,抱歉我们学美术的动手能力就是那么强不服来打架。
哦对,大野智已经暗恋了从夏天到冬天再到夏天这么久的时间哦。
在这么久时间里,完全,没有进展。
当上铺同学说给他搞定了的时候大野智简直高兴的要跳起来。
天啦,马上就可以近距离的、光明正大的,不带一点儿掩饰的看着喜欢的人了!
所以当二宫和也敲门的时候大野智声音都在抖“请进!”
看到二宫和也的一刹那、虽然说上铺同学拍拍他的肩膀说出了二宫要求一次5000yan的条件,大野智还是觉得花的很值!
“大野君、我要坐在哪里?”二宫扯着书包带歪头看着目瞪口呆jpg的大野智,想着这个人看起来怎么那么傻哦。
“坐这里!”大野智起身做了个自认为很绅士的手势指引二宫坐在放好的靠背椅上,接下来就是摆动态了“那个,一只手抬起来放在扶手上,啊。。不是这样放,是。。。”
大野智反射性去摆二宫的手,抓到的时候才后知后觉地心脏被电了一下。
啊!!!他的手!好软好可爱!而且现在在我手里!
不行,不能让他觉得我是个痴汉,要保持良好形象。。。他还不知道我喜欢他,淡定淡定。
二宫和也一脸好笑地看着大野智抓着自己的手变幻莫测的表情“是什么样?”
“啊。。。这样。”大野智依依不舍地把二宫的手摆好在扶手上,然后坐回画板后面。
完全起不了形。。手一直在抖,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这孩子是怎么了,从没画过真人吗?
二宫和也强忍着笑撑到休息时间,起身要走到画板后去看,被大野智一下子挡住了。
“没起好形。。。现在看很丑的!”
“不怕我就看看。”
“無理無理!”
被大野智打败了的二宫和也终于还是环视起了画室“大野君学了多久画画?”
“大概。。。从小就一直在画。”大野智尴尬地站在旁边搓手。
“欸,好厉害哦坚持一件事那么长时间。”
大野智突然被夸奖还有点不好意思“哪有哪有,倒是ka。。。二宫君能考上表演实在太厉害了。”牙白,差点叫错,还好他没太在意。
这边二宫和也趁大野智不注意溜达到桌子旁边,随手拿起了一本素描本。
大野智刚才眼角的笑意瞬间冻僵,冲过去把本子夺下吓了二宫一跳。
“啊,抱歉,我不知道那个不能看。”这下换二宫有点尴尬了。
“这个。。很重要的,抱歉吓着你了。”看是能看就是现在看绝对更会吓着你的。
接下来的辆节课时间里,二宫老老实实做着模特,即使这样大野也没有画好。
这个腰身,这个线条,这个轮廓,大野吞了吞口水,想象搂着是什么手感,摸上去是什么触感,亲上去是。。。。不行我这个变态变态!
上午三节课很快就过去,只起好了个形,大野智紧张地看着二宫背起包就要走“那个!!二宫同学!你能让我请你吃个午饭吗?!”
二宫保持背包的姿势疑惑地转过头,第一次有人主动请自己吃饭“啊,好啊。”
说实话大野智连走在二宫和也身侧时心都在怦怦跳,偷看一眼侧脸,真好看啊。
被点了一份汉堡肉嚼啊嚼的二宫可爱到想哭,就坐在我对面,吃着他最喜欢的汉堡肉、表情好无辜。
“谢谢大野君了。”
大野智捂了捂心口“不用谢不用谢。”
可爱到犯规。
逐渐熟络起来的两人下午就在画室里聊开了,讲了很多各自系里老师学生的趣事,讲到高兴的时候二宫还会模仿一下。
总之,下午也没画多少。
“抱歉,都是我话太多,你都没画完。”
大野急忙摆摆手“没事没事我都是要画好几天的,你什么时候有空再来吧我可以继续画。”
“啊好我有空就会告诉你的,那大野桑我先走啦。”
扶着门框的大野看着二宫开开心心下楼的背影心都化了,还能再画几天一定得慢点画能拖一天是一天,啊真好。
当晚就请了朋友喝酒,喝完酒拉着朋友说我好喜欢他啊他好可爱啊我想和他结婚,说着说着就开始哭,哭着说我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啊我真的想娶他啊。
“会的会的。”朋友只好无奈地安慰他两句然后把他拖回寝室。
过了几天,二宫果然遵守约定又来了画室,这次画到一半大野突然说我给你做个黏土小人吧就开始做起了黏土,二宫趴在桌子上看他做。
“大野桑的手好巧噢,我对画画手工这种东西完全不行的。”
“我一直都在做这些事啦,在我眼里你们学表演也很厉害哦。”
二宫托起腮帮子“不过我之前就有收到过别人手工做的一些杯子围巾团扇什么的,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感觉很厉害呢。”
听完此话大野浑身一抖“啊。。。是吗?应该挺厉害的吧这个人。”
“大野桑你也教我做这个好不好。”
“好好。”
总之今天两人的关系又近了一步,大野智送走了拿着黏土开开心心回寝室的二宫,坐回做黏土的桌前,一点一点回忆今天二宫认真看自己做黏土的样子、做不好害羞地笑的样子、成功后蹦起来的样子。
好幸福。
大野智又拉朋友出去喝酒,醉的一塌糊涂哭着说要给他打电话告白,然而没有联系方式,要到联系方式后又不敢拨通号码,只好又哭着回了寝室。
之后的几次两人关系越来越好了,二宫和人熟起来后就会很容易撒娇耍赖,大野当然欣喜若狂地照单全收,这种样子的二宫在他眼里真的可爱到不行。
朋友的内心是崩溃的,请不要你们一见面晚上就拖我去喝酒然后哭着向我倾诉你到底有多爱他好吗??
终于到了画完的日子,大野一天都很失落,二宫问他他也不说,偷偷在画上角落的地方写下了“好き”然后把画送给了二宫。
“和大野桑玩的很开心哦,以后也想继续和大野桑做朋友。”
大野智看着二宫灿烂的笑容就想哭,送走二宫后自己默默在画室哭了好久,被朋友安慰说以后可以约出来玩什么的才肯回去睡觉。
这边二宫回去把画打开看,真的画的很好呢,就是空白处有两个小字由于近视看不清啊。
好不容易翻出眼镜看清了,二宫吓得立马卷上了画。
是他?!
事态发展地太快二宫还是有点不能接受。
所以大野智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发短讯约二宫的时候并没有回信。
上铺同学说二宫最近也躲着不和自己说话。
肯定是看到那两个字了,我是傻子吗写那个干什么?!!!现在好了,朋友都没得做了。
朋友和上铺同学看着大野智哇地哭了出来时对着叹了口气。
哭着哭着大野智反倒清醒了,从椅子上猛地站起跑去画室把素描本带上就冲去了表演系大楼,二宫刚下课,见到大野智就调头走去另一个楼梯口。
大野智急了,追上二宫拦住他,却被躲过去。
二宫刚头皮发麻地走下半层台阶,就听见大野的哭声,回头去看,这个人坐在台阶上扔下那本不让自己看的素描本看着自己哭的稀里哗啦。
咬咬牙终于还是面对吧,二宫走回去和大野坐到一起,却不敢看眼泪哗哗看着自己的大野,尴尬之余拿起了那本素描本想塞回给大野,不小心翻开。
欸。。。全都是。。。
当机了的二宫听见大野哽咽着说“我好喜欢你喜欢了一年了,就算你不喜欢我你也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二宫捡回素描本坐回大野身边“你别哭了,很丢人的。。。”
“可是我是真的喜欢你嘛!!!呜呜呜呜”大野狠狠地用袖子擦掉眼泪。
楼道里又恢复了尴尬。
半晌,二宫艰难地动了动嘴唇。
“你想不想来个kiss?”

评论(15)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