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气人吃吃

你没有如期归来
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乐园(11)

末尾情敌出现注意⚠对不起了修吾小哥
———————————————
把二宫放在沙发上,大野就准备走人了,毕竟两家离的挺远晚回去说不定爸妈要等自己很久才吃饭。
二宫瘫在沙发上,叫住正要离开的大野“satoshi!!我突然想到件事!你快过来。”
大野智屁颠屁颠跑过来蹲下问什么事。
二宫皱起眉头装作很正经的样子坐起身靠近,认真地看着距离大野的眼睛。
大野内心的反应是卧槽nino不会怀疑我出轨了吧?!
“啾”二宫迅速地吸了下大野的嘴唇然后倒在沙发里捂住脸“你走吧。”
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的大野智就这么傻呵呵笑着走出了二宫家门,傻呵呵笑着上了电车,傻呵呵笑着回到了家。
大野妈妈已经懒得问大野今天怎么这么开心了。
窝在沙发里打游戏的二宫突然接到了村上打来的电话,大致意思就是今天下午的事是怕大野吃醋,游戏我通关了再给你玩这些的话。
(百度百科:吃醋,比喻产生嫉妒情绪。多指男女关系方面。)
思前想后,二宫觉得为了达成和hina一起打游戏的目标,必须对大野特别特别好这样他就不会吃醋就会放自己去玩。
是的就是这样!
次日早晨大野智心情愉悦地上楼叫二宫起床,一开门发现床上没人,还在疑惑中就被扑倒在床上抱着滚来滚去。
“satoshi早上好!喜欢你哦。”
从未如此感动的大野智幸福地抱着怀里的人摸摸他的背。
啊我的kazu好可爱。
大野智中午正准备吃便当,有同学说外面有人找,一出去发现是二宫和也提着便当撑着墙跳着上了两层来找自己吃饭。
于是两个人就去了天台分享便当。
我的kazu最近怎么这么可爱。
之后大野智把二宫送回家的时候二宫在电车上紧紧地抱着自己的腰靠在胸膛上,回家后照例要了一个亲亲。
大野智最近有点飘。
啊,我的恋爱超级甜。
所以这样的状况持续几天后、二宫以一种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自己说想和hina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大野智只能准许了。
十分勉为其难地、准许了。
所以今天回家多了一个电灯泡,电灯泡的内心是惶恐的。
卧槽这个眼神是要杀死我啊。
“亲我。”大野智把二宫放在沙发上,撅起嘴看着他。
“hina在欸。。。好吧好吧。”考虑到大野心里肯定很不舒服、二宫捧起面包脸闭起眼睛就要凑上去,没想到大野智先发制人地一下子就按住二宫的后脑勺吻下来,趁他惊了一下的片刻将舌头伸进他嘴里。
从村上这个角度来看,这两个人在我面前不要吻的太激烈了吧。
夺回氧气后的二宫脸红的不要不要的,佯装生气地捶了大野一拳叫他快点回家,被吻到嫣红的唇边还挂着几条银丝。
得逞的大野最后亲了二宫一口才走,反复叮嘱二宫不能和村上太亲密。
村上的内心简直是日了狗的。
直到二宫坐到他旁边准备打游戏,他才从刚才的尴尬中回过神来,早就猜到二宫是下面那个亲眼见到的冲击力还是不要太强啊。
“说起来,隔壁班有个叫忍成修吾的不良你知道么?”
“啊?谁?”
村上一脸憔悴地扶了扶额头“他好像。。。看上你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没敢和你说。”
“蛤?看上我?!!莫名其妙我都不认识他。”二宫头都不回继续在游戏里横冲直撞。
“据他和别人说就是看上你了。。。你和leader小心点那群不良很可怕。”
这边下了电车的大野智刚收到一条陌生短讯。
“夜露死苦。”
什么情况?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