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气人吃吃

你没有如期归来
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乐园(12)

为什么这篇文写着写着就变成了秀恩爱一样的东西。。
——————————
对于忍成修吾来说,大野智是绝对讨厌的存在。
明明我也是在开学日被撞到一见钟情,可是为什么你这么快就把他追到手了?我都没出手你就得到了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之前一直不敢告诉别人自己暗恋着二宫,但是前几日看见大野智背着二宫两人黏黏糊糊的样子就是很不爽,不爽到和朋友说想打那个大野智一顿。
“忍成,打那个人说不定小猫咪会不开心的哦。”朋友捋了捋金发“你是想得到小猫咪的心对吧?”
忍成修吾并不言语,都多久没有谈过恋爱了早就他妈不会追人了啊而且还是有男朋友的。
“忍成、你刚上高中那会儿白衬衫乖小孩那样估计可以哦。”
思考良久,忍成修吾去把烫卷的长发修成了普通的少年短发,穿回了正常的制服,连天天抓奇装异服的执勤老师都吓了一跳。
今天意外的没有扣分。
“帮我放出点风声,然后把大野智的联系方式找给我。”
然而这边被提醒了的两人并没有在意。
当二宫和也提着便当照例要跳去找大野智,半道被一个清秀的少年壁咚说叫忍成修吾的时候,脑子里产生了三个疑问。
不是开玩笑的吗?不是不良吗?有长这样的不良吗?
“嗨……”二宫尴尬地打完招呼就想走。
“可以邀请你吃午饭吗?”
“我约了人。。。啊!”
话音刚落就被一把抱起,瞬间的不平衡导致二宫抓住了忍成修吾的衣襟。
“等等你干什么!!”
“带你去吃午饭。”忍成修吾浅浅地笑了一笑,抱着二宫就往楼下跑,丝毫不管二宫在怀里的扑腾。
“喂喂!你放开我!!我有男朋友了!!”
“你男朋友不是我吗?”
“谁认识你啊!!!”
之后就充耳不闻。
楼道里学生们纷纷侧目,想着那个抱着美少年的美少年是谁,小情侣吵架?
准备去食堂的三宅健也愣了一下,总感觉那张脸有点熟悉,在楼道里顿了一顿突然想到后就立马冲去了大野智班上。
今天的大野智还在等待二宫和也来找自己吃饭,等的时间有点长就以为是二宫达成和村上打游戏的目标后就不主动找自己了。
等腿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大野!!!大野!!!”三宅健冲进教室“nino他!!!nino!!!”
大野智看着放大的一张脸有点愣“啊?”
“忍成修吾强行把nino抱走了!!”三宅健缓缓嗓子,疯狂地摇大野智的肩膀。
“啊?”
大野智也在脑内想着忍成修吾是谁,搜索半天才想起来是那个自己同年级总是带头打群架的出名不良。
“什么?!!!他把nino抱走了?!!!为什么啊??”
三宅健也吃了一惊“你不知道吗?他和别人说他喜欢nino啊都传开了。”
突然联想到昨天晚上手机里陌生的短讯。
反应过来的大野智飞一般冲了出去。
“喂你放开我!!!你信不信我揍你?!!”二宫使劲推忍成的胸膛,此刻他正被忍成抵着墙紧紧抱着,连呼吸都有点难受“你到底要干嘛!”
“就抱抱你,顺便请你吃午饭。”忍成修吾实在按捺不住自己喷薄而出的爱意,揉了揉二宫的小脑袋“你太可爱了。”
“你到底有没有听清啊!我有男朋友!!!”
“你想吃什么?据说喜欢吃汉堡肉?”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是遇上一个虽然长得好看但很变态的聋子了。
大野智自顾自冲下楼后发现并不知道二宫被拉去哪儿了,焦急又茫然,仔细听到不远处有熟悉的小尖嗓,就找着过去。
一眼就看见了有个不认识的瘦高少年抱着挣扎的二宫准备亲他。
“你给我放开他!”大野智火气噌地一下蹿上了头顶,捏着拳头就要和那个什么忍成修吾拼了。
“satoshi!!!”看见大野智的二宫惊喜地叫着他的名字,忍成修吾意外地松开了二宫,说了句下午见就板着脸走了。
这让准备打架的大野和准备帮大野打架的二宫有点尴尬。
这什么情况不是说好的经常打群架的不良吗??
翘着石膏腿靠着墙的二宫率先反应过来“你快来扶我啊!”
“哦哦哦哦!”
怎么手上有点空空的“啊!!!我便当撒了!”
大野智帮他捡起掉在一边的便当盒“你先吃我的我待会儿去买,不过那个人是要干嘛啊??”
“我不知道啊又不认识他,非要我中午和他一起吃饭。”二宫跳上大野的背“他肯定有病我都说了我有男朋友。”
大野智被这一个“男朋友”的词甜到了,瞬间又想到那句下午见“他不会下午又来找你吧?!”
“那怎么办?”
“不知道欸。。。我又没遇到过这种事。”
“那怪我咯?!”
“都怪你长得太可爱了吸引变态!”
二宫气鼓鼓地咬了一口大野的后颈“是我被非礼欸你竟然还怪我?!”
“疼疼疼!”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