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气人吃吃

你没有如期归来
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以前写的all2段子

56、二宫和也正在给学生们上国文课。
突然一个学生举手发言。
"二宫老师,相叶老师在外面看了好久了。"
二宫和也停下往黑板上写字。
"。。。Aiba kun,我在上课呢。"
窗外的相叶雅纪用夸张的肢体动作表达出了"今天下午放学一起回家"的意思。
二宫和也无奈地点了点头,摆摆手示意相叶雅纪可以走了。
过了一会儿,窗边果然没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二宫和也讲课都不像刚才那样激情澎湃了。
下午放学,二宫和也走到操场等教体育的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看到二宫和也,立即丢下球开心的跑了过来。
"我们回家吧!"
"1、2、3、4、5、6。。。"
"Kazu你在干嘛?"
"在数你脸上的褶子呢。"
"Kazu嫌弃我了吗,我只是在窗外看都不让。"
"才没有。"
"那为什么不让我看。"
"就不让你看。"
57、最近,二宫和也办公桌上总是放着一支新鲜的黄玫瑰,有时候还多加一盒巧克力。
老师们纷纷猜测是不是哪个女学生喜欢上了二宫老师。
这些猜测都被二宫和也尴尬地消除。
"不是啦不是啦,不是什么女学生啦,我都30岁了怎么可能会有女学生喜欢我这个大叔。"
那是谁?
教舞蹈的松本润今天又早早地去花店买了支黄玫瑰,进了学校后径直走去了二宫和也办公室。
一向早来的二宫和也照旧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
松本润轻掩上门,笑着弯下腰将玫瑰点在二宫和也嘴唇"早安哟,darlin。"
58、二宫和也上完课,疲惫地回到办公室。
"nino这段时间看起来很累呢。"隔壁桌教数学的樱井翔放下手中的报纸。
"是啊,晚上太晚睡了。"二宫和也瘫在椅子上。
樱井翔十分体贴地过去帮二宫和也捏肩。
"为什么nino不早点睡呢?"
"。。。你说呢。"
"我又没有和nino一起睡我怎么知道,要不我们今晚一起睡人家就可以知道nino为什么晚睡了呢。"
你就继续装傻吧。
二宫和也颤抖着拎起桌子上的便当砸在樱井翔怀里。
"还不是为了给你做便当!!!"
59、教美术的大野老师总是给大家布置些奇怪的美术作业。
比如:画一张二宫老师的画像。
交不了作业就判挂科。
学生们不可能一个一个找二宫和也去画,就直接集体请二宫和也来画室做两个小时的模特。
在学生们可怜兮兮的眼神攻击下,即使万般不情愿二宫和也最终还是坐在了画室里。
大野智偷偷躲在角落里乘机画着二宫和也。
有个学生首先发现了大野智:"大野老师,您怎么不凑近些画?"
"没事,没事。"大野智尴尬地往后缩了缩。
二宫和也听到声音往大野智这边看了过来。
大野智一紧张,速写本就掉在了地上。
邻近的学生帮他捡起来,突然发现:
"大野老师您画了好多二宫老师耶。"
正在认真对着模特画的学生们同时观察到眼前的模特在听到那句话后整个脸都红了。
大野智迅速逃离现场。
"这次的作业,大家都满分好了。"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