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气人吃吃

你没有如期归来
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Waiting(7)

二宫和也在樱井翔家已经住了两个月,两人的关系算是进了一步,但还是遥远的可怕,只能说是住在一起的两个陌生人,加上二宫和也会外出打兼职,两个人相处的时间少得可怜。
樱井翔反而觉得,这种平静还是不错的,每天喜欢的人就住在隔壁,会给自己做早餐,还能一起上学,这种平衡的感觉很好,起码距离不会太远。
这天,樱井翔正翘着二郎腿看书,二宫和也就拿着一个信封走进来了。
“房租。”
“诶?”
二宫和也把信封往书桌上一扔,扭头就走,却还是被樱井翔眼疾手快地拉住“nino,你不用付我房租的。”
“我讨厌欠别人东西,我已经欠了你一个人情了,我不想欠钱。”
“不不不,大野君的钱还是留着吧。”樱井翔抓过信封往二宫和也手里塞。
二宫和也一愣,猛然甩开樱井翔的手瞪大双眼“这是我自己的钱!你少看不起人了!”说完,丢下没反应过来的樱井翔就摔门回了房间。
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啊?
樱井翔打开信封,里面是整齐的一叠纸币,不知道二宫和也要打多少份兼职才能赚到,那就更不能收下了。
蹑手蹑脚地走到二宫和也房门前,扭了下门把手,房门是锁着的,又轻轻悄悄地走回来。
nino他好像很生气诶,这钱又不能还给他万一他搬出去住怎么办?但我也不能收下啊,要不拿去买点什么东西送给他吧。
第二天,打完兼职回来的二宫和也就看见了一台崭新的公路赛车和旁边一脸灿烂的樱井翔。
“你是不是真的看不起我。”
准备迎接开心的笑脸的樱井翔心里突然咯噔一下“没有没有,我没有看不起nino。”
“我不吃白食,金钱方面我们两清了。”
“可是这辆车,你不是一直都很喜欢吗?之前那辆放在老家了。。。”
“我不需要你的施舍。”二宫和也绕过自行车回了房间,不一会儿里面就传来拉行李箱的声音,在樱井翔耳边炸开。
冲进房间,二宫和也果然在整理衣服,樱井翔心情十分烦躁不知如何是好,二宫和也往箱子里叠一件衣服他就抢出来一件,最后抢过旅行箱扔在一边,上前抓住二宫和也的肩膀“nino,你别走啊,我只是觉得你会喜欢那辆车就给你买了,你不喜欢的话我去退了,你别走好不好。”
“不是车的问题,我不需要你的施舍,我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别侮辱我了行不行?你放开我。”
没有一点关系。
我暗恋你这么久明恋你这么久和你住在一起这么久,和你没有一点关系?
樱井翔注视着二宫和也的眼睛,手上的力道越来越强“不放。”
不耐烦的二宫和也尽力去挣脱束缚,却没注意到那人眼里的怒气,肩膀快被捏碎了疼的不行,正忙着扯樱井翔手臂的二宫和也突然被捏住了下颌,强行把脸抬起,巨大的阴影和被压制住的恐惧投在他身上。
樱井翔失去理智般地吻着二宫和也,任凭怀里的人怎么踢打都不放手,直至夺取口中最后一丝空气。
满脸通红的二宫和也被放开后就一直蜷在地下哭,清醒过来的樱井翔坐在旁边不知怎么办,看他哭了半天都不停心疼地要命,心里骂了刚才的自己一万遍。
“呜呜呜我讨厌你,你滚,你滚!”二宫和也哭到一抽一抽的,被吻地红肿的嘴里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
樱井翔伸出手想顺顺他的背,伸到一半就尴尬地缩了回来“对不起。”
长久的沉默中持续着低低的啜泣。
樱井翔还是没能忍住,凑过去抱住那个哭的不成样子的人“对不起,对不起,你不要走好不好,我需要你。”
二宫和也在刚才的反抗中消耗了力气,只能任由他抱着。也不知是哭太久还是怎么回事,二宫和也抱着膝盖就在樱井翔怀里睡着,樱井翔也不敢动,生怕吵醒了他又会被他走掉,心想就这么一直抱着也好啊自己做错了事还可以抱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
“makun。”
刚准备进入梦乡的樱井翔听清二宫和也嘴里的呢喃后突然身子一抖,更加急切地抱紧了怀里的人。
别走,别走,求你了。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