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气人吃吃

你没有如期归来
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以前写的all2段子

60、相叶雅纪无聊在家,就随手拿起一本马内甲送来的杂志看。
这本杂有弱胜的部分呢。
相叶雅纪欢快地翻到了那一页,一行一行读完后脸上因为开心而产生的褶子平铺了开来。
天呐!!!这些男生们竟然想约我的Kazu去泡澡!!!
相叶雅纪一脸严肃地放下杂,迅速驱车去了二宫和也家。
"Kazu!Kazu!!kazu!!!""砰砰砰"
啊啊,明明有门铃那个笨蛋干嘛每次来都要那么大声啦。
疲劳的二宫和也挪去开门。
才打开一条缝,相叶雅纪就迫不及待的挤了进来。
"这么晚了Makun你来干嘛。"二宫和也关上门。
一回头,就惊愕地看到了正在脱衣服的相叶雅纪。
"来泡澡。"
"泡澡干嘛要到我家来泡啊!!!"
眼看相叶雅纪脱的只剩一条内裤,二宫和也无奈地捂住了眼睛:"好吧,那快点去泡啦。"
"诶Kazu你同意啦?!"
"同。。。同意什么?。。。喂喂喂放开我!!!"
相叶雅纪欢快地把二宫和也拖去了浴室。
现在,大浴缸的两头分别坐着两个人。
"Kazu,你没有和那群男生们去泡澡吧!"
"怎么可能去。。。突然问这个是怎么了吗?"
"那就好那就好。。。"
"。。。原来这就是你大半夜跑来我家泡澡的原因啊!!!!"
"嘿嘿嘿嘿嘿,我和Kazu正在泡澡耶〜"
一块毛巾瞬间被塞进正在傻笑的相叶雅纪嘴里。
"闭嘴!"
61、松本润拍摄完没事干,正好有时间去探探弱胜的班。
当然只是去看那个人的啦。
松润停好车,刚下车便望见被男学生们簇拥而来的二宫和也。
他们走近了点,松本润可以看见其中有几个激动的男生争着抱二宫和也。
再近了些,松本润可以看到有个男生摸了摸二宫和也的一块腹肌。
此刻的松本润脸上写满了"呵呵"。
呵呵呵呵呵。
待二宫和也挥别男生们,往这边走来时,松本润一脸阴沉的给他开了车门,然后把他塞了进去。
坐回驾驶位,发动车子。
。。。
"松润松润!!!别开那么快你要超速了啊!!!"
"超个速算什么。"
"喂喂!你这小子!"
"我不是小孩子了。"
松本润急刹车在路边。
"松润,你干嘛生气啦。"
"你说呢。"
"我?我怎么知道。。。"
松本润把脸转向二宫和也。
盯的二宫和也心里发毛。
松本润凑近二宫和也的脸:"真的不知道吗?"
狂点头。
猝不及防的,松本润按着二宫和也的头重重吻了下去。
许久才松开被咬的发红的二宫和也的嘴唇。
"想清楚,你是谁的。"
62,樱井翔按部就班开始读杂志。
一页一页看过去,竟然有弱胜的部分呢。
照片上,二宫和也趴在一个年轻后辈的身上,那个后辈的附录里有一句话:"二宫君这样趴在我背上,让我感觉很像樱井翔君呢。"
樱井翔皱眉,心中警铃打响。
取代我的位置么。。。
怎么可以。。。
放下杂志,樱井翔走向正在打游戏的二宫和也。
"nino,趴我背上吧。"
"啊?"
"趴我背上吧。"
"Sho酱你怎么了吗?"
摇头。
"好吧。。。"二宫和也趴上樱井翔的背上打游戏。
许久。。。
"Sho酱你不累吗。。"
"不。。。累。。。"
二宫和也扔下NDS掰直樱井翔的脊椎。
一阵咯啦咯啦的关节响。
"啊啊啊痛!!"
"Sho酱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nino继续趴,不要管我。"
"趴你个鬼啦!!"
63、大野智在看弱胜直播,并且买了原著和一堆弱胜有关的杂志。
本来看的很开心的,看着看着突然想到什么,大野智就抑郁了。
剩下的时间,大野智就跑去二宫和也旁边坐着。
猛盯。
"利达。。。你看着我干嘛。"
。。。
"利达。。。你的眼神好可怕。"
。。。
"利达。。。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
二宫和也小心翼翼地凑过去,抱抱大野智。
"我不会离开你的啦。"
"nino会和后辈们跑掉吗?"
"怎么会啦,我怎么可能抛下O酱呀。"
大野智又开心地跑回去补弱胜。
就知道nino不会扔下我的。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