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气人吃吃

你没有如期归来
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马里奥

大野智在生日这天收到了恋人二宫和也送的一个马里奥玩偶。
于是他超开心地到处炫耀说我的nino送了我马里奥哦!我家nino送的哦!
“诶?我们都有收到nino送的马里奥。”
这家伙!
大野智的心情一下子down了,轻飘飘地走回去。
“大家都有给那是当然的啊!是大家的马里奥,你以为是你专属的马里奥啊?!”二宫和也听他坐在旁边碎碎念不耐烦了,一拳捶过去,转头继续游戏。
“但是是我生日啊!nino敷衍我!”
“那你想怎么样嘛!”
“起码要给我两个马里奥!”
“哇真是贪得无厌的家伙啊你!”
“可是只有一个马里奥的话不就成了顺便给我的吗!”
大野智很生气,我们可是恋人诶恋人诶!竟然连生日礼物都送的惯例!这家伙!还不知悔改!
game中的二宫和也很奇怪那个大叔怎么不接着吵了,一往回看就惊恐地看见大野智躺在地上撅着嘴盯着自己,盯着盯着就开始哭。
“喂喂喂你别哭啊!”
“我要两个马里奥!”
“好好好,给你给你。”
二宫和也放下游戏机起身,没有回房间拿而是居高临下看着大野智,然后在大野智疑惑的眼神中坐在了大野智身上。
“给你,satoshi专属的马里奥。”
大野智破涕为笑。
“我说你啊,以后能不能别哭了,哭得好丑啊。”
“可是人家看到nino这么不在乎我很伤心的嘛!”
“那satoshi现在有什么感想?”
“想做。”大野智悄悄摸上上二宫和也弹弹软软的屁股,被瞬间打掉。
“不给不给,走开我还要打游戏呢。”
“可是nino是我专属的马里奥。”
“你就不能等我game通关了再和你的专属马里奥通关吗?!”
“那我去床上等,nino一定要来啊。”
“不来不来,气死你个贪得无厌的家伙!”
大野智当然在床上等到了洗的干干净净的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一掀被子就钻进大野智怀里。
“给,你的马里奥。”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