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气人吃吃

你没有如期归来
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乐园(10)

照这个进度不知道几百年才能写完
——————
意外地在二宫家吃了一顿晚饭的大野特别开心,回家后掏出二宫妈妈送的梅干塞给自家妈妈然后吹着口哨跳上沙发。
大野妈妈有好一阵子没见过那么活泼的自家儿子了。
“梅干是nino妈妈做的哦。”
“欸??kazu酱的妈妈??”
“对啊,已经没问题了,我明天就开始早起背nino上学啦。”
大野妈妈不得不承认自家傻儿子还是挺厉害的,当然她不知道大野跑去别人家院子里架个梯子往窗户上贴纸的这种傻事。
哎呀,年轻人真好啊。
“nino!!nino!!起床啦!!”
习惯了自然醒的二宫和也这天早上被大野智摇醒。
为什么妈妈要给这个人开门啦。。。
“好早哦,完全不想去上课。”二宫洗漱完毕后咬着吐司趴上大野智的背,二宫妈妈拿着面包站在门口“satoshi真的不再多吃一点吗?”
“不用啦,妈妈我们走了哦。”大野智背着二宫和也两个人开开心心地出了门。
“等等。。。那是我妈妈。”
“你妈妈就是我妈妈,我妈妈也是你妈妈。”
“。。。喂,你早上一定很早就起来了吧,你家离这边挺远的。”
“那有什么,反正上课也要睡回来。”
“上课怎么能睡觉呢!”
“那你说是我的nino重要还是上课重要啊?”
“。。。当然是上课。”
“哔!!!回答错误!”
总的来说二宫还是乖乖地趴在大野智身上“satoshi,我想一直断腿,这样就不用走路了。”
“不行,怎么可以不走路呢!你以后也是要唱歌跳舞的呀!”
“唔,开个玩笑都不行satoshi超无趣的。”
二宫突然想到了什么让大野智变的有趣的方法。
大野智正勤勤恳恳背着媳妇儿走路呢,耳后突然打上了一阵酥酥麻麻的热气,耳垂被轻轻咬住然后舔。
大野智一抖,猛地停了下来把二宫放下按在路边的墙上,身下的硬物顶着二宫的大腿开始啃起了二宫的脖子。
“不要,不要,好痒啊哈哈哈哈!”
大野智又猛地放开二宫“不许调皮,等你腿好了我们再干个爽。”
“。,谁要和你做那种事啊?!”
“那你刚才在干什么?”大野智看到二宫的脸又唰地一下红了。
“我。。我就玩玩看你有什么反应嘛。”
“等你腿好了我们去床上慢慢玩。”大野智又重新背起二宫。
“你怎么老想着做那种事啦。”
“因为喜欢你才会想和你做的啊!”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那去你家还是我家还是酒店?”
“不要在大街上说这种事啦!!”
好不容易见到自己好朋友的村上和好不容易见到那么愉快氛围的三宅健实力被虐,训练的时候二宫晃着打了石膏的腿等大野智训练完背他回家,大野智在每一次休息的时候都跑去和二宫说话。
“前辈,如果我这个时候去和nino说话的话,你肯定又得监督我加练了吧。”
“我觉得有可能,为了咱俩都早点回家还是先不要招惹比较好。”
然而对方先发难了。
二宫的小尖嗓喊着“hina!!hina!!”的时候村上整个人都不好了。
大哥,你有个那么爱吃醋的男朋友,我怎么敢靠近你啊!
“怎么了?”
二宫掏掏口袋,找出了几张游戏卡递到村上面前“这几个游戏都超好玩的、我通关了就带给你,你有什么新游戏吗?”
“最近没买呢,之前有几个可以联机的我们可以一起。。啊,算了联机那几个不太好玩。”村上突然想到什么立马推脱了“那个,要训练了我去那边了。”
欸?hina好奇怪,怎么突然就变的很生疏?
二宫很疑惑地一个人坐在长椅上,看着大家拼命训练的样子,远处的大野智认真地核对着舞步。
这么一想,自己好像除了hina外并没有什么好朋友,现在连hina都不怎么和自己说话了,难道是性格的问题?还是因为大家觉得我很娘很恶心?
“satoshi,我现在是不是很娘?”
“欸?怎么会?”
大野智反手拍了拍二宫的屁股叫他别想太多,之后坐上了去二宫家的电车。
“说起来,你就不能和我一起打游戏吗?非得和村上打?”
“可是你不怎么玩啊,hina又是我的好朋友,他妈妈还给我做过好吃的呢。”
“我妈妈还给你做便当啊。”
“这不一样嘛。”二宫撅起嘴靠在大野身上,晃着沉重的石膏腿“satoshi,我都快没有朋友了。”
“你有我就好了啊。”大野智揉揉他的脑袋,示意他趴到自己背上准备下车了。
所以恋爱就是要放弃友谊?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