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气人吃吃

你没有如期归来
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Waiting(13)

其实之前写了一大段结果又没了,但感觉这样写的话比较好一些(说实话因为之前一篇文的失败我现在发一段要考虑好久orz
——————————————
二宫和也没有去学校冲回家把房门一锁就坐在了地上。
不想面对这些事情,一个人就好了啊,只有自己一个人的话,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
和大野智的那段恋情是错误的吗?绝对不是,那是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可以拥有什么,感觉到了自己可以被爱,感觉到了自己不再是一个人。
可是你为什么要丢下我,还说什么带着你的那一份幸福活下去,我没有你还怎么幸福啊。
二宫和也抽抽噎噎翻出枕头底下那封信,展开都快要翻坏的信纸,尽量不让眼泪掉在纸上模糊他漂亮的字迹。
读了一遍信之后稍微就心安了些,坐在桌子前开始写起了日记。
satoshi,我不知道该怎么办,makun他这么温柔,我却不得不伤害他。
我刚回到老家的那年,空荡荡的房子,饿了只能去街角买个饭团吃一天,认识了makun之后他就总是把家里的饭偷偷带出来给我吃。
我真是忘恩负义的人。
为什么要喜欢我这样的人啊,如果你不认识我的话你就会活到很老很老还在海滩边上画画,画大海,画夕阳,画天边的彩霞。
为什么会喜欢我这样的人啊,makun他如果不认识我的话现在肯定有个很漂亮的女朋友,家里也那么欢乐,会很愉快很愉快眼睛清澈像个不谙世事的小少年一样度过一生。
为什么会喜欢我这样的人啊,樱井翔如果不认识我的话,肯定会按部就班走上精英的道路继承家里的公司,娶个贤惠大方的妻子。
我真是个累赘。
要大家因为我而担心,要大家因为我而抉择人生中的重要关口,要大家因为我而走上不归路。
我想死掉算了,那样就可以见到你了,但是你又要我好好活着喜欢上别人。
你好过分。
没有你还怎么幸福啊。
突然传来轻轻的叩门声。
“nino,你饿了吗我买了汉堡肉回来。”
樱井翔刚刚看他走掉怕是要走去哪,眼看着回了家就放心了些,特意走了很远买了他最喜欢吃的汉堡肉带回家,现在站在房间门口等他平静下来给自己开门。
本来以为肯定要把汉堡肉热个四五次才会开门,没想到话音还没落门就开了,满脸泪痕的二宫一下子扑进自己怀里。
愣了半秒,樱井翔把手放在他背上顺了顺“乖,不要哭了,带了好吃的哦。”
然后二宫和也就止不住了。
好不容易哄到餐桌上,一边吃汉堡肉一边泪流满面,樱井翔心疼地给他擦眼泪,他就不吃东西看着樱井翔哭。
“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我明明一开始就很讨厌你。”
于是樱井翔就很理所当然地回答。
“因为我喜欢你啊,你讨厌我又有什么关系。”
你给我做饭吃,给我打领带,告诉我很多你的事情,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一开始就做好了单方面付出的心理准备。
其实他并不知道二宫很容易就会被感动,因为他每天买外卖送到房间里、二宫决定出来做饭,因为他认真的眼神、二宫决定和他考同一所学校,因为他的温柔、二宫决定开始新的生活。
“你以后会不会也不要我,等我老了,胖了,脸上布满皱纹了,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这句像撒娇一般的话让樱井翔从心底一直酥麻到手指末端,猛地抱紧了抽泣的二宫。
“我要你,怎么样都行。”和你一起去死都可以。
“你是不是骗我的。”
“绝对不是。”
偷偷掐了自己一把,发觉不是在做梦,樱井翔开心地都要哭出来。
“你就这样抱我一会儿好吗?”二宫抬手擦擦眼泪,把头埋进樱井翔的怀里。
“好。”
satoshi,我觉得我喜欢上樱井翔了,可是我也还是喜欢你的啊,即使我喜欢上了别人,你还是唯一的那一个,所以,我会带着你的那一份幸福下去的。
希望。
希望能幸福。
我现在看着樱井翔的眼睛,就像当时看着你一样安心。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