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气人吃吃

你没有如期归来
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幼驯染

关于接吻的一个脑洞
———————
幼儿园开学第一天,小朋友们由爸爸妈妈领来,对新事物的好奇和害怕使这些孩子做出完全不一样的举动。
坐在角落怯生生的二宫和也默默玩着自己的背带,想着还有多久才可以回家呀。
在秋千上荡来荡去发出哈哈大笑的相叶雅纪对自己的幼儿园生活十分满意,恨不得搬来住在这里。
午饭时间,相叶雅纪端着饭碗发现,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小朋友自己一个人吃着便当也不和旁边的人说话。于是相叶雅纪就很自然地走过去坐到他旁边吃。
“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我叫相叶雅纪。”
“我叫二。。。二宫和也。”
相叶雅纪带二宫和也去玩滑滑梯,吃和子妈妈带来的梅干,睡觉的时候帮二宫和也盖被子。
这天,二宫和也摔了一跤膝盖擦破了皮,疼的哭了出来,相叶雅纪就拼命给他擦眼泪,却没有什么用,聪明的相叶雅纪就凑了上去把自己的嘴唇贴着二宫和也的,果然马上就没有听到哭声了。
亲着亲着,相叶雅纪就本能地张开嘴想吐舌头,舌头的触感痒痒的,滑进了二宫和也口中。
“kazu酱,我们k i s s了哦,只有爸爸妈妈才可以kiss的,所以你以后要做我的新娘。”
小小的二宫和也捂着通红的脸同意了。
这之后的午觉,相叶雅纪总会钻到二宫和也被子里抱住二宫和也睡,说是爸爸妈妈都是一起睡觉的。
上小学,每次二宫和也被欺负到哭的时候相叶雅纪总会帮他打退坏孩子,安慰他然后和他亲亲,不是普通的碰下嘴唇而是吸二宫和也的嘴唇然后往二宫和也嘴里伸舌头。
二宫和也当然每次都很害羞,但每次相叶雅纪这样亲他他都会很开心。因为我以后,是makun的新娘啊。
等到上了高中,如果不和相叶雅纪一起回家就会被不良围住,所以二宫和也总是等相叶雅纪回家。
“kazu,我想和你亲亲,好久都没有亲亲了。”
自从初中之后,二宫和也就不怎么同意相叶雅纪亲他,总是红着脸推开。但是这次在空旷的课室里,二宫和也同意了。
久违的触感让相叶雅纪沉溺其中,舌头的交缠使唾液也混合在一起,他抱着二宫和也的腰,二宫和也搭着他的肩膀。
很自然地,相叶雅纪就硬了。
也很自然地,他们就在课桌上做了,用的是二宫和也随身带的宝宝油。
等到清理干净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饭时间后,两人十指相扣慢慢地走在亮着街灯的路上。
“kazu你答应过我以后要做我的新娘的,等我们到了年纪就去结婚好不好。”
“嗯。”

评论(1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